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

最近画的一幅画,但是。。。

我最近玩了一款朋友介绍我玩的游戏,那款游戏的名字叫“阴阳师”。听我的朋友说,那款游戏其实最近很火,很多平台都有那款游戏的广告。。。 我就是没看到。。。

我之所以开始玩这款游戏是因为它的画风唯美,而且它算是可以收集各种日本妖怪的一款游戏。我一向对日本妖怪很有好感,因为日本的妖怪有些都蛮漂亮可爱的。虽然也有丑的妖怪,但至少不会那么的吓到我。[Ps:日本妖怪不等于鬼]

那我之前在医院等待的时候[不要问我在医院干什么],我无所事事,所以就决定画个画打发一下时间。我在琢磨要画什么的时候,突然“阴阳师”里其中的一个角色从我的脑海里闪过。

那就是鲤鱼精[因为刚好玩到那里的剧情]。

当时我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图,因为我没有网络数据,也没有收藏任何的图,所以我完全是凭记忆里的鲤鱼精长什么样子就画出来了。

首先,脸。第二,刘海。第三,头饰。第四,头发。第五,五官。第六,身体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突然间。。。

我的妹妹。。。把我画到一半的画给抢过去了!

 她开始帮我加一些奇怪的东西,例如:
1.[因为我还没画好眼睛的部分]加了瞳孔
     虽然要帮我加是可以啦。。。但是为什么要加一个类似猫的瞳孔啊!!!
2.。。。猫耳。。。[我明明要画的是鲤鱼精。。。]
3.[下半身我也还没开始画]加了一个很蓬的one piece。。。
4.。。。手。。。
5.上半身强行加了一个斗篷。。。[说是很流行。。。]
6.[这个是我觉得最莫名其妙的]在角色身后加了一面镜子。。。?

这个是她加了东西的画。。。

  

。。。完全没办法接受。。。
因此我开始强行在妹妹加的东西上面作画,不然整个画面会看起来超级奇怪。

首先,我先处理那个瞳孔,就只是画给她更圆一点点而已,没有什么特别的。然后。。。那个猫耳,我没办法我只能把它画得立体一些,不然完全就是两种画风啊!之后,我也只能强行画好身体,并且画成像是迪士尼的公主裙。。。斗篷的部分,就画成半透明蓬蓬的感觉。

最后就是那面镜子了。。。镜子。。。镜子!!!干嘛要画一个镜子在后面啊啊啊啊!!!后来我想了很久,才想说画那个角色的背影。。。真心是想把我搞死啊。。。

这个是最后的完成品,但还是有瑕疵的。后来我给我的堂姐看,她觉得这个角色感觉哪里怪怪的,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这个角色的脸、身体和裙摆那里都很怪。哈哈哈!



今天就分享到这边,虽然我觉得没有人会看的啦,但还是要说拜拜。



阴阳师官网:https://yys.163.com/index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